close
 
好不容易連上線了,快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幾天的狀況~
在墨爾本待了2個星期後,我們總算決定要先工作了!!
坐了3小時的車從Melbourne來到Sale
有點鄉下又不太鄉下,至少住的對面還有mall可以買吃的!
昨天第一天上工,就跪在地上11個多小時割菜,我腰都快斷了~

今天帶著全身痠痛一樣4點40起床繼續工作~
在荒郊野外躲在廢車後上廁所、在雨中割菜、在滿是蒼蠅的休息室休息...etc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過我居然會在這種地方工作

我爸問我,為什麼在台灣好好的要跑去澳洲做這些事?
嗯...我也無法回答他,但我可以想像他的不捨跟無奈...
但這就是特別的體驗啊....割菜時放空、聽音樂、想著未來...
或許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而我花了129元辦的Telstra網卡讓人有點生氣
明明是最貴的電信公司,覆蓋率最廣的居然連不上線!!!
受不了打去客服抱怨了一番,結果這爛公司又說要幫我轉接
轉來轉去花了我十多分鐘還是沒解決問題

結果隔天我連了好久之後
總算讓我連上線啦!!!!!!!!!!!!!!!!!

然後好消息也隨之而來
maybe我們又要移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