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我還得再撐一個月  所有考試才會結束
內心有無比地倦怠感

珊寶寶說  我們這樣不用一次定生死  比較好
但是相對的  我們卻要拖那麼長的時間
真的在精神與精力上  真的要很有耐力才是

還有六天  政大
目標之一  但我明白那是一個夢想
大家都會想念的學校  
雖然心裡還是期望我的好考運可以再把我送進我想要的學校
但運氣之外  實力也很重要

實力  我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少實力

寫著題庫  專挑政大的題目寫
有的對我而言不是太困難
但我討厭計算  這是我的罩門

很不想念了  很累很累
但我又不甘願這樣放棄
我都撐到現在了  不是嗎

為了準備研究所  我覺得身體變得好差
不時在感冒  胃不舒服  肩膀僵硬又痠痛
天天不是坐著  就是躺著睡覺
站著、走路的時間加起來  我想不到一小時吧
真的不誇張

哎  好累

現在居然念不下去了
什麼經濟成長
鬼東西  靠

但偏偏  他就是重點

啊啊啊
撐下去啊!

重頭戲才正要上場
之前不過是暖身而已

keep wo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