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但還是起了個大早...
跟著hans一起去農場,為的是"親自投履歷"
但冷酷的HR manager告訴我現在沒有缺人,但她收了我的resume
我不想才講不到1分鐘又要t花12塊坐車回去,
所以坐在休息室跟今天報到的新人聊天打發時間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約莫1個多小時
hans打電話給我,他說HR manager叫我星期四來報到~

oh my god !!!!!!!!!!!!!!!

我走什麼狗屎運啊???
怎麼可以順利成這樣???害我覺得有點可怕....=.=

之後走了很久的路(大概繞了半座hill了吧!)
回到家,我告訴Tony這個好消息
怎麼覺得他好像有點落莫?!
他跟我說他今天還在想要幫我找工作
他有問我想做office的工作嗎?
但我已經找到工作了...balabala

然後中午跟Tony及他的女朋友Cary吃午餐
2個人都好nice...會努力跟我找話題
雖然有時候澳洲腔我還是會pardon個好幾次
但他們都很有耐心地解釋

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是我上輩子燒好香嗎?
害我整個很不安....怎麼會有那麼lucky的事呢?

還是,這是我做了2天白工、跪了20多小時
又一毛錢都沒領到換來的幸運呢?

I hope so...

接下來不需要太多幸運的事降臨了!!
我真的會害怕.....
只要平平穩穩的就好囉~~~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