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彈琴的男生真的很帥 >///<

每次看到王力宏、光良或吳克群邊彈琴邊唱歌
眼光不自覺地會被吸過去
就是有一種很浪漫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專注的深情




我學了六年多的琴
但我從來不覺得彈琴是件浪漫的事
因為要犧牲玩樂的時間一個人在客廳練琴
炎炎夏日裡
大家在房間吹冷氣
我只能一個人在客聽吹電扇然後孤單地練琴
所以我很少享受彈琴的樂趣
不過我我其實蠻後悔我放棄了學琴
因為心情不好時
彈彈琴心情真的會變好一些


『為妳寫詩』


曾經  也有人為我寫過詩
可是  好久好久沒有囉!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有我專屬的詩? 



如果  有人願意為我努力學習寫詞作曲
然後為我創作一首獨一無二的歌曲
那我應該會非常地感動
不過前提必需是首浪漫的情歌才行  XD



求婚時
如果『這個人』可以親手彈一首情歌給我
那應該會毫不猶豫的說 Yes! I Do!! XD


哇~光想就覺得超浪漫的啊!
哈~我果然還是脫離不了愛作夢的個性!
不過這樣也很好!!


感覺我求婚的點子很多
乾脆我去求婚算了!! 囧
至少我每次給的驚喜都是驚喜
不像有人要給驚喜還會先給預告的
像我那麼聰明的人
一下就猜出來了吧!!
這樣驚喜都不驚喜了!!


不過呢!
會彈一手好琴的男生還真的是非常吸引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