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就12月了...這個我最愛的月份
可今年有那麼點不同
第一次要在國外過聖誕節
第一次要在國外跨年
第一次12月居然是在夏天

不過一如往常
我還是很期待12月
因為月底將結束我的工作
前往雪梨跨年


雖然先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衝雪梨
但後來想想我人都在澳洲了
未來應該不會有這種衝動再跑來澳洲跨年
所以說什麼都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才是


但還是得先熬過這4個星期的農場生活
繼續我的採蕃茄生活
繼續每天十點上床睡覺、五點起床的規律生活
繼續手麻
繼續放空


然後其實這次回來很少在記錄這的生活
原因是跟之前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除了從小黃瓜棚調到蕃茄棚
二來是因為每天都很規律
實在沒什麼好記錄的
而且每天都好累...雖然上班時都有好多想法
但回到家都懶得再打成網誌
這也是為什麼我都隔好久才又發文章
其實我已經厭倦這樣的生活
很想改變換個工作

所以請讓我順利找到個有趣的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