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我家土司先生一場人海戰術的求婚
讓我在一片空白中傻傻地說了"我願意"
經過半年的時間,這下總算真的要開始了~
                                                                               
至於為什麼求婚後過了半年才提親
原因很多~
一來是當時我們都剛從國外回來還沒找到工作
所以希望至少工作上軌道後再來討論
二來因為我媽媽正忙著照顧癌末的外公
其實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來討論
所以這中間好幾次土司先生的家人說要找時間來提親時
我爸媽都沒有反應~@@"
害我很難跟對方家長交代~
只好請土司先生先用"工作還沒上軌道"為由來拖延
                                                                               
好不容易跟家人討論後
明天真的要來提親了~
                                                                               
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9/20是我們交往11週年的日子
一起手牽手了那麼多個日子
好像都很習慣這樣的模式
總是還覺得"結婚"還離我們好遠好遠~
好像都還停留在"嘴巴說說"的階段
                                                                                
沒想到這下子,是真的"認認真真"地開始要規劃我們的婚禮了!!
                                                                                
現在還沒有緊張的感覺
但有種很奇妙的fu~
不知不覺11個年頭過去,我們都將近而立之年
接下來應該會變成結婚版的常客~
                                                                                
現在就只能祈禱明天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