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婚滿2個月
其實一直好懶得寫文章
但是為了紀錄這一生最重要的moment
還是花點時間好了~
免得幾十年過後很多都想不起來XD


其實很少新人在結婚前一天都可以睡飽飽的吧!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前一天根本是忙翻了...
太多瑣碎的事要準備...
結果還是在忙碌中落掉了好多東西~~~


一早伴郎們就到土司家Stand by
據土司先生說他幾乎一晚沒睡在安排賓客座位及分配工作
但他萬萬沒料到真應該好好睡一下的...
畢竟迎娶本來就不是件「輕鬆」的事呀!!!


待一切就緒時間也差不多
就差不多要準備出發啦~~~



而我這邊也正緊鑼密鼓地梳化造型中
是說此時此刻的我正擔心著我的成長影片
因為正當我要準檔時電腦居然關機了~
再開機居然就找不到我的檔案啦~~~~~~~~~~~~~~~~~~~~~
心真的懸在半空中的感覺很難受吶~~
還好我有備分
只是最後修改的部份沒存到...又得再花時間重弄啦~@@"



這是我&伴娘們準備給新郎的闖關遊戲內容
說到這...我的伴娘張珊珊小姐應該會想kill me
因為前一晚她要我準備的東西我居然因為忙昏頭
告訴她我全準備好了!!!!!
結果我根本是在"夢中"準備好了吧!!!

重要的道具都沒準備....><"
一早發現也來不及買了....
還好7-11無敵....緊急掃光架上所有氣球來應急
哈哈....


我的超美婚鞋
看到的第一眼就愛不釋手
即使婚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再穿
我還是要把她帶回家
重點是.....她也不貴,才一千塊!!!
人看人喜愛的婚鞋啊!!!
真開心擁有她~~


穿上白紗、戴上頭紗
早上的造型就快完成囉~


時間差不多囉~~蔡沛然(誤) 我弟下樓放砲準備迎接迎娶車隊


我3位美麗的伴娘們~~
等等就看妳們的啦~~



迎接新郎下車
是說看影片可以知道新郎真的沒結過婚
叫他要轉橘子,他居然轉整個盤子~Orz



當新郎聽到我們有5關時的表情
哈....聽起來殘酷
但其實我們都有手下留情的~
只不過老天不願那麼容易讓你娶到我而已~~XD



第一關:宣示主權



在中庭大喊「徐vivi,我來了,妳是我的

看新郎表情就知道這關是pass啦~
星期六的早晨應該有不少人被吵醒吧~
對鄰居們說聲sorry lah...



第二關:體力大考驗




3分鐘內以接力方式,從1F到14F

我必須再次澄清
我真的沒有要他們真的從1F爬到14F的~~
我們不斷暗示他們不能從1F坐電梯到14F
言下之意是可以從2F坐到13F
再從13F跑上14F

爸特!!就是有個爸特!!

偏偏他們在爬到4F要坐電梯時剛好碰到我妹他們
電梯擠不下,當然也不可能讓他們跟她們一起搭電梯上去
於是乎新郎+3位伴郎+婚錄就一路爬上去
慘的是....
不是安全門被鎖上
就是因為沒有電梯的感應卡
根本沒辦法坐電梯上樓

所以........................沒錯~~~
他們就這樣爬上14F了!!!



當我聽到都傻+冒冷汗了~~
因為闖關遊戲也只是娛樂大家
還是不希望內容惹長輩生氣了~
還好長輩們很開明...笑成一團~



好不容易爬上14F的新郎+伴郎群
看起來就是筋疲力盡的樣子啊~~
希望他們早餐是有吃飽的啊!!!
因為這才第二關而已呢!!!




好不容易進到家門
只是真的有在3分鐘內完成任務嗎??
新郎&伴郎們堅持說有...


第三關:愛的大考驗
Q1:求婚的日期?
Q2:新娘的農曆生日?
Q3:新娘最愛吃的東西?


這先生跟我交往了11年多
居然可惡的不知道我的農曆生日
還要靠丈母娘打pass


答對了的表情
還真的是蠻欠揍的呢!XD



但第三題可沒那麼好回答了吧~~~嘻嘻
因為答案連新娘都不知道啊~~
就是要設陷阱
說什麼錯什麼
根本沒有標準答案的啦~~~~




那麼....既然說錯了就要有懲罰


媽媽第一棒,抽出「肚臍



這畫面實在太逗趣啦~~
可惜我當時人不在現場
只有聽到樓下大家笑成一團



我爸抽出第二個部位-「咪咪


新郎有必要這麼痛苦嗎?
明明可憐的是伴郎~~XDD


王牌就交給我可愛的阿嬤啦~


屁股」XDDDDD



伴郎怎麼好像很享受啊?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No....


第四關:「喜『氣』洋洋」

話說這氣球...也是有故事的!
因為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落掉的東西」之一

前一天我的伴娘還在提醒我要記得買氣球
我還回她ok ok
而下午她跟我確認時我居然還回她「我已經買了」~
但等到結婚這天一大早
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買

我到底為什麼會告訴她我買了?!
至今我仍然想不透~
只能說那幾天趕做成長MV、買東西..etc
真是把我忙壞了~
大概是我在睡夢中夢到我已經買了吧!



而這些氣球
全是一早我弟在7-11掃光架上的氣球而來的~
哈哈!!
所以其實根本沒有多少顆氣球可以吹
真是便宜新郎&伴郎們了~XD
但雖然氣球不多,但他們好像也沒吹完


那就只好懲罰一下囉~~
誰叫他們幾個大男人連氣球都吹不好XD
這懲罰是要他們在限時內把吹的氣球全弄破



其實這關應該有小小放水
因為有的氣球很小根本弄不破XD
而且據新郎說的,此時其實他超想上廁所的~
哈哈...所以說當伴郎這一坐上去
他覺得他都快尿出來了~~



處罰2

看他們弄破幾顆氣球再X99
就是他們要湊出的金額


然後在場的人開始掏身上的錢出來湊



第五關:愛嘉宣言

啊說到這個....又是我落掉的另一個東西啦~
其實我早就做好那個賣身契...
但是忘記拿去印出來...
結果我叫我弟去印,他居然跟我說找不到檔案~@@"
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哈哈...但意思到就好!

當土司先生簽完賣身契後
感覺他也全身虛脫了~XD



總算過關斬將的來到我的房間啦~
真的是一副全身無力的樣子~
怎麼會有那麼辛苦的新郎咧....XDDD


再來就是老梗
下跪求我嫁給他啦~~哈哈哈哈哈!
我想此時此刻土司先生應該累到想不出台詞了吧!!
沒想到這樣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總算看到心愛的新娘了....

而此時我的腦中也是一片空白
以前都是看其他新娘的照片來想像自己迎娶時的畫面
沒想到現在我也是主角了~
這真是一種奇妙又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要嫁人了哎!!!!!」



交往11年半
4千多個日子
今天開始
我的身份變成了「前女友」
現在是「許太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