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N年前對於婚紗照有非常大的幻想
所以在20歲不到的時候我就註冊了Verywed
為的就是去看別人拍的婚紗照
後來因為接了些外拍的case
所以後來已經對於這種拍得很美的人像有那麼點麻木
對於婚紗照自然而然地也很沒有幻想了~

但是結婚嘛~
雖然很想一切從簡
但是長輩們還是覺得婚紗照不可免
所以就開始了婚紗照風格的抉擇之路


其實最一開始我是打定要找認識的攝影師朋友以自助婚紗的方式來拍攝
但是最後考量到方便性問題
因為工作太忙碌,其實我沒有太多餘的時間去準備租禮服、找道具
種種原因最後決定在高雄找間順眼的婚紗公司拍拍就好了
反正這對我們來說其實也不是太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並沒有找很多家婚紗公司
因為其實選婚紗公司真的是一件非~~常~~耗體力的事!

我們只問了2家-珍琳蘇高雄法國台北
而2家就總共花了我們9個小時&400塊的停車費~@@"

其實2家相較起來真的都差不多
為什麼最後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累了!!!XDD

長時間地看禮服、談包套內容其實真的很傷神
而法台的優點是氣氛很輕鬆
並不會一直要我們下訂或怎樣
門巿就是一直介紹、了解我們喜歡的風格
這是與珍琳蘇很大的不同

在珍琳蘇就是有一種壓迫感
雖然她的禮服很美
價格其實也不算太貴
最後又可以讓我全區的選禮服不需加價
但...可能就是因為真的太緊迫盯人了~
讓我們壓力好大~
所以最後我們只好捨棄她了~

不過我還是得說~珍琳蘇的門巿淑芬真的很有耐性
至少在我們說要再看看時她沒有垮臉給我們看
事後電話後追時也沒有態度不好
只是他們店慣用的手法我真的不喜歡
就是一開始從很高價一直砍一直砍...
這樣我會覺得如果我沒有面露難色直接下訂不就跟傻子一樣~



 anyway....

最後選擇了法台...我們還指定總監Calvin拍攝
雖然他說他拍出來的東西比較冷調些
但因為我們自己也有在拍照...所以喜歡與一般不同的風格
不過我們還是以自然為主啦~~
婚紗照不想給人一種「差很大」的錯覺
這樣就不是我們啦~right?



其實我們對於婚紗照真的也沒有太多想法
只希望能回我們的相識地-文藻拍照
然後也希望能拍出「我們」
我們不要美美人像...不希望拍出來是大家看了會認不出來的樣子!
所以在造型上簡單就好~


我的造型師是嘉如
她的妝感真的很自然
自然到跟我平常自己化的妝沒有太大的差別
大概就是多了假睫毛這樣
但我很喜歡她幫我做的髮型
完全都沒有弄到髮片或假髮就可以製造出很澎鬆的感覺
對於頭髮很少又很軟很塌的我來說
這真的是我的救星啊!!
 

拍攝的那天其實行程很緊湊
但不像一般婚紗公司會拍到很晚才回來
我們大概七點前就回到婚紗公司結束一天的拍攝了
 

 
雖然中間因為美編排版有一些小小不愉快
但是法台他們非常有誠意地處理這些問題
就連我禮服挑了好幾次也沒有什麼不耐煩的表現

縱使他們的禮服我真的沒有很滿意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挑吧!
不然我很多朋友也說我的禮服很漂亮

但以服務品質而言是真的很不錯的!
我想法台在高雄的評價算是很正面的!
所以有需要的準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