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5  

最近很風靡的電視劇「蘭陵王」真是左右了我的情緒

其實看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劇情很芭樂

同樣是古裝劇,但是整體內容而言沒有「後宮甄嬛傳」來得有深度

劇情很容易就猜到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這大概是台灣編劇的通病吧~內容真的沒有太大的驚喜

反正就是兩個有權、有地位、有身份、有錢的男人愛上一個人見人愛、天真瀾漫的純真女孩

大概就跟醜小鴨變天鵝、麻雀變鳳凰的故事差不多

 

而且其實我最討厭看那種沒心機、把人性想得很善良的女主角

因為這種女主角最容易被騙、被利用、被欺負

然後還要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但卻因此惹男主角們憐愛

好吧~~我實在不怎麼想再批評下去

反正劇情我看至目前為止就跟台灣的偶像劇差不多

 

那既然如此為什麼我還要繼續看下去?

 

1. 因為現在很閒,也沒其他好看的戲劇,其實是想打發時間用的

2. 好吧!! 我承認....我是被高長恭迷住的XDDDDDD

 

哎呀呀!!

我很少看電視會迷男主角的

沒想到在成為人妻之後我居然還保有這樣的少女心哎!!!

 

其實也可能是一開始就說這2個人是「命中註定」會相遇的

我對於「命中註定」就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所以這是一開始最最吸引我的點

因為「命中註定」,所以不管如何阻擋

該相愛的2個人都會相遇、相知、相愛

 

然後...誰叫高長恭又是個美男子

根本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哈哈哈

而且他那很想愛卻又克制自己的深情眼神

真的很讓我中招啊~~~(打滾)

所以我就這樣毒愈陷愈深了~

可是也愈看心情愈鬱卒

 

 

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因為鄭兒

 

 

哈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啦!

恨鄭兒恨得牙癢癢的~

而且我真的是一個入戲超級深的人

我發現年紀愈大

我愈無法承受這種悲劇

情緒抽離不了

睡前都會一直想...

為什麼這相愛的2個人不能好好在一起?

為什麼那該死的鄭兒挑撥離間卻沒人治她?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哎哎哎

我真的愈看愈痛苦啊~

但卻又不看不行

 

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

我現在要一直告訴自己

真的必需抽離這情緒才可以呀!

果然...我不適合當戲子

哈~~~~~~~~~~

 

哎呀!我想要happy ending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陵王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