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如何開頭


結婚好不好?
這是最近最常聽到大家問我的問題
新婚4個多月,新婚生活還適應嗎?


嗯......我想,沒有標準答案。
只是....要回答問題前
我還是會遲疑了一下


當我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時
我想我是沒有心思去思考這個問題
但最近偶而...
偶而會有這種想念單身生活的moment



以前我不需要向誰報告或交代我接下來的計畫
我只要照顧好自己
基本上我開明的父母是不會甘涉我太多
但現在,似乎做任何決定都得反覆思考
畢竟要負責的不是只有自己


有時候還是會想
結了婚的生活如果沒有比婚前過得還好
那我到底為了什麼結婚?


多了束縛
多了責任

少了自由
少了空間

偶而,我還是會想要一個人安靜的做自己的事。


而重複的話一說再說
還是可以不當一回事
久了也是會累、會麻痺的
這是有沒有心去改善的問題


之前答應的事卻只是嘴上說說
原來男人結了婚還是一個樣


該說失望嗎?
還是說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這陣子心裡的火不停地燒
愈燒愈旺
大概就只是等待噴火的那一天吧~
因為忍耐總是有限度的!!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為什麼女孩們總是期望「結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