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又空了一個星期了

除了去花蓮3天輕旅行之外

其他日子也沒怎麼閒著

這些日子默默地思考了很多事

過去、現在、未來

 

有時候還是會小小懷念一下單身的自由空氣

其實也不是說現在不自由

而是在做任何重大決定時不能再只考慮自己

 

就以找工作來說好了

過去如果我想去北部工作

那我可能只要討論一下

土司先生也沒有說「」的權利

畢竟那是我的職涯規劃

然而婚後就不再是那麼回事

現在土司先生根本不可能答應分隔兩地的生活

因為他的工作穩定

所以我釋必得捨棄某部份的「想要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一些想做的事

 

常在想...是不是結了婚真的就要捨棄作夢的權利?

因為這些都被當作是「不可能、不可以」的想法

我知道我該對婚姻負責

但難道無法在這中間取得一個平衡嗎?

 

其實我也不後悔結婚

因為結婚也不是那麼糟的一件事

跟心愛的人擁有一個家是很幸福的事

但無奈我有一個不安定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