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繞回Loop區
這是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CBOT)
因為芝加哥是美國主要期貨交易中心之一
所以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






這是芝加哥鳥屋(Rookery)
這個天井式的中庭
是由 Frank Lloyd Wright 於1905~1907年整修完成的
整個的採光明亮,搭配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使用
感覺就很清爽、大方卻又帶有精細、高雅的感覺
而這棟建築的命名是因為The Rookery吸引了一些烏鴉與鴿子來到這大樓
所以才命名為The Rookery
遊客好像只開放一樓可以拍拍照



這棟有著紅色外牆與綠色屋頂的建築一開始我跟Jill還在猜它是不是車站
因為外觀跟周圍的建築其實很不搭軋
但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它就是『華盛頓圖書館(Harold Washington Library Center)』
建立於1991年,由Hammond、Beeby、Babka建築圖隊所設計
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藏書主題
但我們其實沒有進去參觀
只在外頭拍拍照


圖書館外頭停了一台春意盎然的Bus
所幸就在這拍起照來XD


接下來我們又搭地鐵來到Chicago站
這個站在這4天我們不知道來了幾次

這是Hershey's旗鑑店
老實說~不吃甜點的我...
根本不知道這個牌的巧克力很有名
不過都來到芝加哥了
當然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店裡還有一個設計
但我覺得這是在騙小孩用的~
只要轉這輪舵就會有巧克力掉下來
當然~這是要付費的!
但小孩子都玩得超開心的!!!

我也意思意思買了幾顆巧克力回去送人
但對我來說~甜點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嘆)


基本上我覺得我們這一天已經快把芝加哥重要的景點都走完了
沒有很刻意地就會發現某某景點
這是芝加哥當代美術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我們2個沒什麼藝術天份
所以對美術館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只對拍照比較有興趣XD
所以在門口邊拍邊玩


這天早上雖然有下點雨
但是中午過後天空就清了~
我們一邊散步一邊欣賞芝加哥的景色
真的很悠閒~
我喜歡這種旅行的方式~

http://www.chicagoloopalliance.com/looptheloop/landmarkloop/index.htm
有關芝加哥巿區一些標的建築的介紹
還有MP3可以下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