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搖擺不定、諸多猶豫

有時候就是這樣...想太久就會一直在原地踏步

上次上課時老師就在跟其他學員聊天

其實有時候想做什麼...去做就對了,不要想太多

或許我就是少那麼一股「JUST DO IT」的動力

 

懶散太久

思考太久

因為害怕

因為不確定

 

然而今天,又重新燃起希望

一直希望喜歡的東西可以結合工作

其實人生有很多種可能

不是非在辦公室上班不可

也不是非得照著別人希望的路走

 

近期觀察了很多人

雖然很多人是過客

但我欣賞他們認真付出的眼神

這是我所渴望追求的~

 

所以堅定、堅持

長久以來,我真正想做的事我都努力讓他實現

希望這一次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