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503_201943919832428_4528359_n  

曾經在工作上感到困惑迷惘

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亦師亦友的前主管告訴我

我得先找出自己的Priority

此時此刻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自由?事業?生活品質?學業?成就感?家庭?薪水?....?

 

其實我仍十分困惑

跟朋友們相較,我好像常常顯得很有目標

但其實我總是在思考這個問題

 

what's my priority?

 

愛好自由的我,希望能隨時自由地旅行,但我總有很多牽掛

私生活與工作總是分得清楚,不想把工作帶進我的私生活,但事實總是現實

找份輕鬆沒壓力的工作?但我又嚮往有挑戰性有成就感的工作..

當個賢慧的家庭主婦?這我想從來都會是我的選項之一

 

我很貪心,什麼都想。

將雙子座的雙重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極端的「想要」,或許是矛盾

所以總是難以選擇、難以決定

 

 

或許隨著年紀增長

這個問題的答案都不盡相同

那麼現在呢?我知道我的priority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