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早就要PO這篇文章的~
但是來到舊金山後
受到豬頭熱烈的歡迎

豬頭賢伉儷帶著我吃喝玩樂
每天吃得很飽
玩得很累
睡得很少
酒喝得不少

他們小倆口還算尊重我啦~
知道我單身好幾個月了
沒有在我面前卿卿我我
不然我應該會很想揍人XD

照片拍了一堆
然後我的硬碟快爆了
每天都在縮圖(誰叫單眼拍的照片檔案那麼大= =)
沒時間上來更新

五年不見的豬頭
除了多些歲月的痕跡之外
舌頭還是一樣地長
XD

今年...在我的催促之下
她終於要回台灣探親了!
希望Rodo不要再說她都不回台灣囉~

這次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