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W6D

原本以為除了拉肚子之外,根本沒什麼症狀的我

在孕期中應該可以很怡然自得的吧~

 

結果~我錯了!!!!

 

自這個星期開始~

可怕的孕吐找上我了!!!!!!!

明明很餓很餓

但是就是一點食慾也沒有

食物放在我的眼前,我真的連夾起來放進嘴裡的動力都沒有~

 

吃個2口就吃不下

但是我的胃根本一點飽足感也沒有~

大概只能喝果汁跟吃那種沒味道的饅頭

前幾天大概就真的只有早餐吃得下

再來午餐跟晚餐都非常沒食慾

幾乎是硬塞食物...

 

今天好不容易塞了一些東西

中午還吃完一碗飯

晚餐還把牛奶鍋嗑光

沒想到才開心可以吃完一鍋

沒多久就吐了~~~~~><"

然後還回家拉肚子.......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不停地乾嘔

但是我還是覺得肚子好餓哦~~~~

 

oh my god........

我的寶包啊~~

相必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讓你娘吐成這樣...這是折磨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吐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