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身邊總是有著朋友或男朋友的陪伴~
無論做什麼事,身邊就是有熟人在,
給足了我安全感。

現在,好像習慣了什麼事都自己去面對。

漸漸地忘了分享的愉快。
因為總得不到滿足。


現在的我,不像以前~
我不是那麼愛說話了,
我喜歡靜靜地坐著。

我還是喜歡熱鬧,
但我更愛狂歡後的安靜。


是我冷漠了嗎?


我可以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購物,
一個人看海,
一個人騎著車到處晃。

好像就習慣了一個人。

有時自私地不想要任何羈絆。

年紀愈大,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害不害怕孤獨?
害不害怕一個人?

無法給個確切答案,
因為我從未真正一個人。

只是,開始會去想像『一個人』的畫面。

一切漸漸在改變。
以前所嚮往的,現在對我而言只是幻影。
以前所害怕的,現在卻成了我想挑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