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我家小桃現在已經11歲了,但看起來還是很像小寶寶一個。

不知不覺小桃都已經來我們家11個年頭了,因為她裝萌的功力一級棒

所以迅速融化全家人的心,就連我爸那冷冰冰的大男人都臣服於她的石榴裙下(?!)

 

嫁人之後沒住在家裡,雖然一個星期會回家一次

但全世界都知道徐小桃最討厭的人就是我了,所以即使我回家了

她也不見得願意露面給我抱抱><"

大多都是看到我就拔腿快閃,真的非常傷我的心

 

但是我還是很愛小桃,每天對她思思念念

而且每次心情不好,看到她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真是感謝我家妹妹天天都傳小桃的生活照給我聞香

也幸好她換了隻手機,才有如此可愛又清晰的照片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小桃,天天裝可愛就好了。

無憂無慮的就跟小孩一樣,真的好可愛呀!!

心情差的時候都會想,下輩子真想當一隻家貓

每天吃吃喝喝裝可愛就好了~

哎!雖然快卸貨了,未來有新成員加入我的小家庭

但是對小桃的愛還是不變

好希望可以把她接來一起住哦!

為什麼明明是我把她帶回家的,但卻整個被我家妹妹霸佔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