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10333

隨著預產期愈來愈接近,心情也愈來愈複雜。

其實倒不是原先以為的緊張,而是一種對未來的不知所措

 

其實打從懷孕以來,我常都覺得我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雖然原本也不是說事業心多重,但至少還算是個積極努力的人吧!

但懷孕後,因為害喜及賀爾蒙作崇,整個人懶到不行。

頓時間也覺得失去人生目標,變得沒自信又敏感

到了中後期情況似乎有好轉一些,可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對人生感到茫然

 

結婚前,或許不能說我的生活是多麼多采多姿

但至少一些想做的事或計畫也幾乎如願進行,所以其實對於那樣的生活是挺滿意的!

然後因為孕期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更讓我堅定相信女人還是要有自已的生活圈及經濟來源啊!

 

而現在因為大腹便便,其實已經變得很少出門了。

要不是在懷孕6個多月時堅持出國走走,我想我應該真的整個孕期幾乎都沒什麼出遠門旅行

這對很不愛在定點待很久的我來說,真的是快悶壞我了。

就連最近我也一直盡量去壓住我那浮動的心情,因為實在太想出門跑跳了

但無奈肚子太大,其實體力也有點負荷不了。

因為走沒幾步路就覺得腰痠呼吸吸促的,加上天氣很熱,我又是行動火爐

所以我們的假日大多都是室內活動(例如逛百貨公司之類....@@")

因此想到生完寶寶之後我又要被關一陣子,心情就真的有點悶。

 

And then....其實最主要是最近一直在思考接下來的人生規劃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很需要「成就感」的人,所以要我在家裡當全職媽媽對我來說應該是不太可能

而且老實說我也不是那種特愛小孩的人,或許對自已的小孩可能會有多點母愛

但好像心裡還是有些渴望,但又覺得這樣的渴望跟有了小孩的生活是相抵觸的。

或許此時此刻是有點想太多了啦!畢竟如果要真的重返職場也得過個大半年再說~

只是現在真的有點懷念以前那種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哦!

真的有那麼點迫不及待快卸貨,然後上髮廊好好整理髮型,然後再做個光療指甲

從頭到腳都重新整理一番。

 

但無奈,聽說餵母奶不能染髮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