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10-1  

2個星期的德法之旅就要劃下句點了...

趁著候機的時間來整理照片、寫些東西

其實這趟旅程並沒有抱著什麼樣的期待

因為平日實在太忙碌,甚至連功課都沒做就提著行李出國了...

行情上時而激動時而難過,因為很容易會想起些什麼,就突然覺得感傷了起來

 

但幸好,所有的行程都很順利

謝謝我的朋友總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不辭辛勞的幫助我

巴黎...帶給我許多驚豔

包括她的美與壞

 

我想整體而言,我是喜歡這個城巿的

只是還留有些許遺憾

或許這是埋下個伏筆,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再造訪

而在巴黎的這幾天,算是又實現了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只是現在,夢該醒了

該回到現實生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法國 歐洲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