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98705_10153235484044131_1020621793_o  

又好一陣子沒上來更新了   因為生活真的是太過忙碌充實了

其實每天都幫Ally拍好多好多照片   以前手機裡可能都是momo或是到處玩樂吃美食的照片

現在手機裡幾乎清一色都是Ally了~~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媽媽的通病吧XD

 

實在很佩服網路上的媽媽部落客們   到底是怎樣有時間可以再經營部落格的呢?

基本上我在家裡的時間白天都跟Ally綁在一起   而她又正處於分離焦慮的時期

只要一沒看到我就哇哇大哭   所以有時候我甚至得背著她做家事ORZ

如果工作或是用電腦時   這小傢伙也一定不會讓我好好地處理事情

一定會爬到我座位旁要抱抱   不抱就一直該該叫   搞得我只好抱起她一邊工作

但偏偏這大小姐又不讓人好好抱著   一下身體扭來扭去   一下又亂抓桌上的東西

實在很難讓我好好地做事><"  所以我總是抓緊她睡覺的時間快點安靜地工作或處理事情

我每晚忙完洗完澡躺在床上滑完手機放鬆一下後就可以3秒入睡

不過睡眠品質很差是真的   因為Ally還是經常半夜起來哭哭(我也想哭哭了)

 

但是現在的Ally真的愈來愈有趣了   懂的東西愈來愈多

現在聽得懂抱抱、親親   喜歡我們拍手說她好棒棒

有時候生氣跟她說不可以她也會停下動作   雖然也只是幾秒鐘就又開始不乖

然後有時候會一直叫『麻麻~麻麻~』   感覺現在她好像知道我叫麻麻』    所以把拔好像有點吃味

然後喜歡吃東西   好像沒什麼是不愛的   除了花椰菜之外(明明爸媽都愛花椰菜,為何她不愛呢?)

喜歡爬來爬去尤其是爬到廚房亂抓東西   然後也很喜歡站   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走個2~3步

但是為什麼都要9個月了   還是個無齒小人呢??

 

有時候很黏我的時候我真希望她能讓我好好做事自已在旁邊玩耍

可是當我有空的時候其實我是很享受她在我身邊撒嬌的樣子

心裡真的覺得她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小孩呢?(媽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啊!)

喜歡她開心地笑著、喜歡她在我身邊撒嬌要抱抱、喜歡她的小手手抓著我的手指

那是一種被需要、被愛的感覺   覺得幸福又甜蜜

 

以前我是不喜歡小孩的   甚至有點討厭小孩

而且壓根兒沒想過我會這麼甘願地在家陪小孩  

說真的   她的每一天、每一個重要階段我都不想錯過

現在真的愈來愈能體會當媽媽的辛勞與甜蜜了   小孩果真是最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