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的Ally娃娃己經上巿快一年半了

每天在過都覺得好慢怎麼還不快點長大,搞得我很累

但是每次回顧的時候又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一下子就長那麼大了

Ally其實算是學說話比較慢的小孩

一直到了一歲五個多月才開始認真的開始開口說很多單字

尤其是最近學會叫「爸爸」了,然後就開始時不時就把拔把拔叫

叫得土司先生應該是心花怒放吧!!

畢竟這小妞六七個月就會發媽媽的音,但卻過了快一年才開始叫爸爸XD

牙牙學語的時候真的很可愛,雖然說也常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但是常會有一些小驚喜,真的覺得很有趣。


然後現在很皮很好動,乾媽們都說她是敢死隊的

因為出了門像脫韁野馬似的到處亂衝亂撞

然後大家明明都在這邊,她一個人卻要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表情總是露出一種不屑或是鬼靈精怪的樣子,有時候看起來真的很欠揍

而且皮的時候真的會快要爆神經地想給她狠狠揍下去

可是有時候看她那圓滾滾的眼睛盯著我看又覺得好捨不得

畢竟才一歲多嘛,很多時候還是不懂我們要她怎麼樣

而我們總是以大人的標準來要求她,最後氣壞的是自己


然後一樣塞吃鬼一枚,看到食物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

有時候不能給她吃的東西她就用搶的

其實大家都說會吃總比都不愛吃來得好,這我認同

但是這小妞真的看到食物一整個就是失控啊!

這樣的行為其實也有點over,讓我有點困擾啊~

然後吃那麼多都不長肉,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知情的人都以為她不愛吃,殊不知根本是個大胃王啊~

難道真的遺傳到媽咪吃不胖的體質?!


現在真的愈來愈有主見,很愛「不要不要

怎麼叛逆期來得那麼早?讓我有些頭痛呀!

是說整體而言,好好跟她溝通有時候還是有那麼點用啦~

只是「」起來的時候真的會很想一巴掌打下去就是了

希望接下來是愈來愈懂事而不是愈來愈愛唱反調

不然還有個小的一起哭鬧,我應該很快會投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