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是Starbucks一年一度的感恩回饋日...對公司來說,tt's a big day~
雖然我已離職近五個月,但因為門巿缺人...
所以我們幾個已離職的夥伴又回門巿幫忙,
其實對於這天,我有點害怕、有點緊張..但卻也有點期待!!
因為太久沒上班了,對於新商品很陌生..
很害怕自己沒辦法應付...而且,星期五我又上早班,
過去在星巴克的八個月中,我從來也沒上過早班...
而且,我一早就得站B,還蠻rush的...
一直蒸奶..中午時換成商品介紹...其實算是休息啦,因為中午人不多...
後來2點又站BAR,這次...突然一陣大rush...
連Chris都要來幫我站BAR 2,不然我大概會忙不過來...
好恐怖...從來也沒看過門巿擠那麼多人....
再加上天氣不冷,我又穿高領毛衣...門巿又擠那麼多人,
整個人好熱好昏...頭腦有點不清楚...就有點亂掉~哈!但還好,一下下就恢復了~
可是,這樣rush讓人心情真好...
大家很團結,氣氛很棒..真的很high,雖然真的站得蠻累的...
但很久沒上班了,我居然還能站rush bar...很意外,而且都沒有做錯飲料哎...
哈~~給自己拍拍手!!
好high啊....害我也好想回去門巿上班~~
好喜歡這種氣氛~~而且Ray,Raymond也回來幫忙..
那種感覺,好像回到門巿沒有調動之前那樣...
哎...下星期五還有一次...要好好珍惜~~
真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