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的Ally講話進步神速,己經可以講完整的句子,而且大多能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意見

會講話之後就很愛講話,而且問題非常多,常常我們出去,在車上一整路都在回答她的問題

有時候跟她講話她還會反駁我,大部份時候是覺得好氣又好笑,怎麼她會這麼回答我呢?

而現在Ally總是有很多的問題,像是XXX在哪裡?那個是什麼?我們要去散步嗎?....etc

而通常她的一個問題在問了一次我們也回答她之後,她就開始跳針地重覆一直問同一個問題

問到我都快要抓狂失去耐性了~~ORZ

 

真是有點不懂,小人是因為想要聊天但會說的句子還不多,所以只好把會講的拿出來一直重覆講嗎?

不然怎麼會一直無限循環一直跳針咧?  都己經回答了她的問題,她也不是聽不懂

24小時黏在一起的我們,真的要一直回答她無數個跳針的問題

搞得我晚上土司先生下班後回到家我都懶得跟他講話了!!

 

有人說,全職媽媽一整天面對不會講話或是只會講火星話的baby很需要老公回家後陪她聊聊天

但我怎麼覺得我當初都沒有覺得沒人跟我講話沒人回應我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反而現在每天要回應好多個奇奇怪怪又跳針的問題之後,我變得懶得講話了XD

 

覺得自己道行還很淺,很佩服很多媽媽很有耐心

但同時間要應付一個2歲多的問題baby跟一個7M大還很愛該該叫的娃娃時

我實在也很難面面俱道,有時候真的很容易爆走!!

 

而現在還只是剛開始而己,等她開始會問「為什麼」的時候

我應該頭就要抱著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