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看到不少令人有點難過的消息,身邊幾個朋友有小產的、有求子無門的

也有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孩子身體有狀況的,還有幾次在醫院看到新生兒被送上救護車要轉送大醫院的

每每聽到或看到這些,同樣身為母親的我,心都糾成一塊了。

 

一直以來,上天都算眷顧著我,從懷孕到生產一路上都還算順利

除了自己身體上的不適之外,孩子的發育都是很正常的

而除了Ally的心臟有些小問題之外,其他部份其實都沒有太讓人擔憂的

 

平常自己照顧兩個小孩,就連一個感冒我都會緊張兮兮的

因為只要其中一個感冒了,就極有可能傳染給另一個,而小孩感冒真的很麻煩

除了比較「歡」之外,照顧起來也很累人,而且餵藥又真的是大工程

而且如果大人被小孩傳染感冒,都會比小孩還嚴重~所以我整個超怕小孩感冒的

 

而感冒會好,有些疾病或是身體障礙卻不會痊癒

我每次看到電視上有父母無怨無悔地照顧著自己有殘缺的孩子

那種辛勞跟付出的心血,我真的打從內心地佩服,因為如果換作是我,我可能無法如此

 

然後最近也是聽到一些很想有小孩的朋友好不容易懷孕了,卻留不住孩子

雖說有時候這是胚胎不健全導致,不是誰的錯,但我想對母親來說那種陰影還是存在的

但強留下來可能換得的是不健康的孩子,後續的照料也是大問題

所以有時候我都覺得雖然這種狀況很令人難過,但或許也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吧!

 

anyways, 真心地感謝上天給了我2個健康又可愛的寶貝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累好煩啊~但是看著她們笑得好甜、睡得好香

就會覺得真的再怎麼累也就是這幾年的時光而己~

以後肯定會非常懷念這24小時一直黏TT的日子啊!

而且沒有什麼是比我兩個寶貝健康平安快樂長大還要來得重要且令人欣慰滿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