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林奕含的新聞引起熱烈討論!
同樣身為女性且有著兩個女兒的我,很難過也覺得驚恐!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體會她的痛!


記得小學四年級有天放學回家的路上
其實我都到家樓下了突然有個國中男生從我對面走來狠狠撞了我一下
同時他也從我左胸大力地抓了一把!
是的,我想這也是某種程度的性侵害
我想一定也有很多女生有類似的經驗!
在那之後,我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我知道我被侵犯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覺得自己髒、覺得丟臉、覺得全世界看我的眼光不同
然後我也不敢告訴父母
這種負面不敢面對的心態一直到我上了專科
隨著時間以及對自己的了解、環境的了解
我才漸漸對這件事釋懷!


我想說的是,即使我只是被碰觸了一下
就造成多年的陰影更何況是那些真正受到侵害的人!


現在有著兩個女兒的我,每次看到這類的新聞
不禁擔心我到底能怎麼保護我的孩子不受到傷害?


因為她們總有會離開我身邊的時候
我該怎麼教導她們遠離這樣的威脅?


其實我真的沒有頭緒,只覺得為何我們的法律總是輕判這樣的惡人?
難道不知道他們一時衝動,毀掉的可是一個女孩的一生啊!


難過和憤怒或許也無法形容逝者家人的心情
只是....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杜絕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我們要怎麼給我們的孩子一個安全成長的環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