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就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並不是因為怕胖戒口,而是從小就沒很愛餅乾糖果

而在當了媽媽之後,對於「零食」更是覺得感冒,我想應該許多媽媽都跟我有同樣的心情

因為現在太多的黑心食品在巿面流竄,身為一個母親,當然要幫我的孩子們嚴格把關吃進去的東西

而且我也不希望養成他們吃零食、垃圾食物的習慣

所以我真的很少主動提供零食給小孩(除了寶寶餅乾以外)

所以我看到路人甲乙丙頂隨便餵食我的小孩時,即使我知道他們都是好意,心裡還是會有很多OS

因為他們的好意,除了可能破壞我平時的教養原則之外

我也無法確保食物是否安全沒問題,所以對於這種「好意」實在是非常非常困擾我啊~

  

然而有時候出門在外難免遇到小孩失控的時候,以前小孩還小的時候我會準備寶寶餅乾在媽媽包裡

以防萬一遇到我控制不了的moment,就可以拿出來治一下小孩

因為我在處理小孩哭鬧時是不太會拿手機來安撫小孩的

所以寶寶餅乾跟嘴嘴算是我最後的法寶了~但也還好我家兩個小孩都還蠻吃這一套的

但是其實寶寶餅乾充其量真的也只是安撫小孩的小零嘴,雖然大部份都是沒什麼調味的

實際上不僅沒什麼營養價值,可能原料也可能不是那麼健康

畢竟還是加工過的食品而不是食物的原形

 

 

而我現在要推薦一個好東西,「gaia 喬果果天然果乾」,真的是傾心推薦啊!

其實這是我一個好朋友自創品牌,起源也是因為想讓自己的小孩吃到安心健康的東西

我想我們都有同樣對於食材安全的堅持,所以在這一點上我非常地放心

而且他們的產品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有認證過的就更放心了~

 

水果是最天然又健康的食材,如果可以走到哪吃到哪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但實際上要隨身攜帶水果卻不是那麼方便的事~媽媽包己經塞滿東西了

如果還要再放個水果盒,恐怕出門得拖登機箱才夠裝了是吧?

 

S__26001484

目前果乾分為3個系列:分別為冷凍乾燥的昇華脆果、常溫風乾的Q感原片及加了些許調味的口味系列

未來還會陸續增加不同的口味,聽說目前在研發牛蒡、秋葵...等養生系列

還有應該會大受歡迎的芒果、芭樂口味都在下一波待上市名單中(超期待)

 

身為草莓人的我,二話不說真的狂推昇華草莓脆果Q感草莓啊!!!!

這麼多口味中我最躍躍欲試的當然也是草莓口味,吃過之後果然也不失我所望!

不推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雖然是果乾,但是草莓的香氣也完完整整地被保留了

 

昇華草莓脆果是我的愛,還在研發階段老闆就一直誇口我會很愛這個

因為是整顆的草莓用冷凍乾燥的方式去處理,所以乾燥後整顆看起來就像新鮮草莓一樣

很多人看到照片都以為這是新鮮草莓,顏色跟外觀真的很漂亮

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味,口感更是特別,酥酥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誰可以想像這是完全天然毫無添加貨真價實的「真草莓」啊~

 

而這脆果除了直接吃之外,我個人也蠻推薦加入牛奶麥片中一起食用

有時候早餐真的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給Ally吃,因為她現在己經完全不喝奶了

而媽媽我又很懶得天天早起做早餐,所以我就只是簡單弄碗牛奶麥片,然後丟個幾顆草莓脆果

這樣是不是就營養滿分啦~~^_^Y

 

另外也可以將草莓脆果製作成甜點,像這就是北海道知名草莓巧克力

如果喜愛做甜點的朋友也可以嚐試看看

 

不過要特別提醒的是,開封後真的要盡快吃完(要吃很久我覺得也蠻難的,因為真的好吃啊~)

因為脆果是在真空爐中將水份抽乾再進行包裝,一旦開封接觸到空氣就會吸收到空氣中的水份

台灣那麼潮濕,餅乾放個1~2天都會變軟了,更何況這幾乎是沒有水份的果乾

受潮後的脆果風味一定受影響,所以真的要盡快吃完,若沒吃完要記得冰在冰箱哦!

 

 

而最一開始我買的是3大包的Q感草莓,一開始我還會覺得這草莓乾價格似乎有那麼點不可愛

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一顆草莓切片後只能做成2片草莓乾,沒錯!真的就是只有2片~真的是片片珍貴啊~

要不是我很捨不得一下子把她喀掉,我想應該一包不用一天就Over了吧!

不過想一想其實我們買新鮮草莓本來也就不便宜了,更何況是花了那麼多時間後才風乾製成的草莓果片

掐指一算其實也蠻划算的!一包大約一斤的草莓,那這樣其實跟新鮮草莓價格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可以隨身攜帶,想吃就吃,新鮮草莓可沒這種方便度呀!

 

因為常溫風乾的關係,Q感草莓的口感一開始吃起來有點硬硬的

但是愈嚼愈香,就是會一片接一片的那種,而且因為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

吃了嘴巴裡滿滿的草莓香,但又不會覺得太過甜膩

 

%E6%9C%AA%E5%91%BD%E5%90%8D

而且我家兩個女兒也遺傳了媽媽對草莓的熱愛,根本就是2枚小草莓人啊~

只要看到我拿出Q感草莓,兩人是又尖叫又激動地朝我狂奔(我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尤其是Emily,因為她正處於剛接觸大人食物跟口感的階段,對於這種不再是稀稀爛爛的東西甚是喜歡

加上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非常討人喜歡啊,小吃貨們當然也不會放過!

 

總之喜歡草莓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

 

而Q感原片的另一個熱門口味-鳳梨,也是保留了整片鳳梨片的形狀跟風味

真的覺得鳳梨乾燥後的樣子很美哎,都可以拿來擺盤裝飾餐點了呢!

而吃起來的口感沒有像Q感草莓那麼乾,稍微軟了一些

 

口感比草莓乾軟,然後又是整片鳳梨,在拿取跟食用上對孩子來說是更便利一些

至少出門在外拿出一片給她們就可以撐上好一會兒,等她們慢慢啃完才會又吵著我要

而現在是鳳梨的產季,所以很多怕酸的朋友不用擔心!

 

如果對於保留原味的昇華系列及Q感果片覺得口味略酸或不習慣果乾口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口味系列

這系列的果乾是有用糖去做調味,處理過程不像脆果跟Q感果片一樣水分完全抽乾

這保有較多水份,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軟,同樣可以保證的是除了糖之外沒有其他的添加物

 

口味系列的草莓、蕃茄是用整顆去弄,所以咬起來口感蠻扎實的,會有點像軟蜜餞的口感

而鳳梨、哈蜜瓜就是一片一片的,咬起來口感有點像巿售的芒果乾那樣,但再稍微軟一點

而柚子是一條一條的,我個人覺得蠻香的,很適合拿來泡熱茶

像我這幾天感冒喉嚨不舒服不太能吼小孩,我就想說乾脆把黃金柚子果乾拿來泡茶好了

結果還真的是蠻好喝的哎~不過要稍微泡一下柚子的香氣才會出來,非常順口

 

不過可能因為我不太愛吃甜食的關係,會稍微覺得口味系列較容易膩口,比較適合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吃

口感上我個人還是喜歡Q感果片,但是我家土司先生就偏好口味系列(奇怪他本人不是不嗜甜嗎?)

 

  

最後呢~我要大力推薦的是口味系列的洋蔥原片,這真的是讓我出乎意料的一款啊~

除了這是所有口味中唯一一款「」的果片之外

姐我還真的只吃過洋蔥圈沒吃過洋蔥片哎~(是我孤漏寡聞嗎?)

口味正確來說是甜甜鹹鹹的,非常ㄕㄨㄚˋ嘴,而且吃起來脆脆酥酥的

 

起初我還以為是炸過的,心想...不是標榜天然嗎?如果炸過就覺得不太健康了啊~

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製作時先以棕櫚油泡過去洋蔥的辛味

然後再下去烘乾,一烘他就變成這樣了~

真的吃起來跟洋芋片有那麼點像啊!

不過洋芋片其實非~~常~~地不健康(而且還曾害我胖了好幾公斤)

所以那些愛吃洋芋片的冰友啊~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款的啊!而且配「必嚕」超下酒的啊~

姐真的大推👍👍👍啊!!!!(偷偷說這己經超過草莓脆果跟Q感草莓直接成為我心中的N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果乾 育兒好物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