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段時間,我身體裡住了好多個「我」
每個「我」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脾氣
但這些「我」似乎無法和平共處
每天在互相拉扯著,誰也不讓誰
我簡直快瘋了
所幸什麼都不管地讓自己很消沉地無所事事

我何嘗不想好好打起精神做點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來到澳洲的本意不就是想找回當初那種對生命的熱情
但怎麼變成是掉到了一個無底深淵?

但我還是不太想認輸
總覺得這樣就放棄就太不像我
而且留下太多遺憾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過去的一年太過安逸
讓我變得軟弱、變得沒有勇氣改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啊!!
可是前方我又看不太到什麼讓人期待的事能激起我的動力

現在的我就像在迷宮裡
明明知道有個出口
可是我卻怎麼也走不出去
沒有人給我指引,困在裡頭不知該怎麼辦


又是個左右為難的交叉路口
我的下一步又該怎麼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