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們睡飽飽後起床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就到對面的Times Square覓食去~
因為這一路奔波,實在又餓又累~
在地下室Food Court繞了一圈後實在不知道吃什麼
就隨便亂點個麵跟飯
沒想到這真是超大的地雷@@"
飯的米心沒透、麵根本是像泡麵般,重點是沒煮過、硬的泡麵
湯頭超鹹,只有死鹹味
我根本吃不下 = . =
讓我好傷心,因為我根本就快餓死了!!!

然後我們就在Times Square逛了好一下
其實他就是一個很大的mall
真的超級大,大到裡頭還有室內雲霄飛車
裡頭賣的服飾類都屬平價,逛起來有點像N年前台南的東帝士那樣!
但漂亮多、也整齊多了!
但我對逛街shopping沒太大的興趣,畢竟行李已經是在超重爆炸邊緣了~XD


既然對逛街興趣缺缺,我們就趕快搭乘monorail到Bukit Nanas站
準備前往曾是世界第一樓的Twins Tower
而車站裡還滿是台灣的觀光廣告
雖然才離家一天,但看到台灣的廣告真有種想家的感覺


馬來西亞吉隆坡市的雙子星塔是世界最高的雙塔建築,也是最美的雙塔摩天大樓。
他的全名是「吉隆坡國家石油雙子星大樓」(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是吉隆坡的建築地標,所以廣場有許多遊客駐足於此拍照
當然我們兩個怎麼可能放過咧??
只不過沒帶腳架就是這樣,調相機位置調很久
然後我們在那裡連拍、一直跳,玩上癮了!開心得很~
可惜天氣不怎麼優,但空氣裡濕度很高
這種濕黏的程度不輸台灣啊@@"


拍完照後就到裡頭逛逛,一進門就有一台F1的賽車停在那供人拍照
雖然說這裡也有觀景台,但好像是每天早上七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但我們只想說是"渡假"的心態在玩吉隆坡
所以我們還是prefer睡到自然醒再慢遊吉隆坡
就這樣無緣見到吉隆坡的巿景囉!

雙子星塔裡也是個mall
但這個mall比Times Square有質感多了!
賣的東西也比較高檔一些
但一樣地...我們不是來逛街shopping的啊~
所以走了一圈後腳超痠,最後還是在星巴克喝杯咖啡休憩片刻比較實在


最後我們搭地鐵到china town去吃晚餐
夜晚的雙子星塔果然不一樣
星光閃閃好漂亮哦~


然後到了china town
這好像台北的華西街?!
只是這裡好擁擠、好悶熱
然後好多仿冒品
我不禁懷疑,這麼大喇喇賣仿冒品,沒有警察來抓嗎???

晚餐吃得還ok
但我還是認真地覺得
台灣的小吃贏1000倍XDDDD


更多照片

更多吉隆坡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