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就覺得心情很好 
雖然又是悶在家沒什麼事做的一天 
但心血來潮換掉了用了好幾年的網誌背景 
粉紅色的新裝很適合正值春天的北半球  

或許是雨過天晴
總覺得我又恢復了活力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或許就是要我低潮這一遭
讓我想領悟了些道理
這只是小小的考驗,沒什麼關卡過不去的,是吧?
而領悟了些什麼,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想人生總是如此的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雖然在過程中我幾乎要被自己低落的情緒給淹死了!
但我得感謝身邊的朋友一直給我溫暖
我想我會漸漸恢復正常的!

而今中午時收到回信,我又有工作了!! 
只是看到錄取時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擔心 
因為實在有點擔心進入淡季的此時 
我會不會才進去沒多久 
又因為沒工作而叫我回家吃自己 =.= 
真的是有陰影哎!  

所以前天在網路上跟媽祖娘娘求的電子籤有準哎! 
我希望真的如籤詩所言接下來會一切順利 
雖然我現在心裡還是忐忑不安著 
不過至少我可以賺錢了哎!!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

還有2個月回台灣 
我得努力一點 
一定要撐到七月才可以! 
加油啊! 徐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