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
這個MV,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第一次看到這個MV,眼淚忍不住滑啦啦地掉下
土司笑我,『這有什麼好哭的嘛!』
是啊∼我也不懂!
只是,覺得心酸極了!
最最心酸的是,selina 在錄音時..元暢在錄音室外把手貼在玻璃上那幕..
因為我很相信..情人之間那種默契跟感應
所以..看到那幕..真的心很痛!

還有...最後...元暢那句
"你在等我嗎?我一直都在"
心酸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