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的..懶懶的..
怎麼了呢?
是天氣使然嗎?
離畢業...還有34天..
離畢業的日子愈近..
心情感覺更加複雜
真的是所謂的『期待又怕受傷害』
==========
期待...我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不管是新的學校..或是一個新的工作..
對我而言...是陌生的..
我期待可以換個環境..
然而...還是會害怕..
害怕這"新環境"
又讓我失望了!
==========
很多時候,我往往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但,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其實對未來...很茫然!
我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即使我常想像未來的自己是怎樣怎樣的一個人..
可是...
我還是不懂..那一個才是我真正要的!
------------------
悶...悶到極點!
想出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