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很容易傷感
我也不知怎麼了...
昨天上課...老師放power point給我們看..
有一篇很有感覺的文章..
看完我哭了....平常的我..應該沒這麼容易哭的
可是...一邊看...一邊心酸...
我實在忍不住...

有時候會覺得...
爺爺奶奶活了一大把年紀..
還是沒能享清福...
還是煩惱孩子孫子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
奶奶耳朵聽不太清楚...
我們說話有時她也聽不懂..
我只能更有耐心地跟她解釋..

討厭爸爸說話那麼不耐煩..
雖然知道他是無心的...
可是我看在眼裡..覺得很不舒服...奶奶聽不清楚也不是她要的不是嗎?
可憐的奶奶..天生勞碌命...
到我們家來可以好好休養的..但她不要...
沒事做就拿起拖把拖地..不然就是東擦擦西擦擦的..
做家事還跟我們搶...

哎呀..阿嬤...
妳坐下吧...
讓我們來就好了...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會吵著阿嬤陪我們玩的小朋友了..
我們懂事了...不要再為我們操心了..
好嗎?
讓我們來照顧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