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公佈了...備取
哈..我好像每次都這樣!
文藻甄試時也是備取才進去...二技也是正取倒數..
難道...我有那麼差嗎?
算了...
現在的心情...雖然複雜,但還算平靜
沒有想打人想罵人的感覺..
失望大於難過
畢竟,我是花了時間去準備的,不是嗎?
沒上...雖然還沒有到最後,不知是否真的沒上..
可是我想,希望也渺茫了吧!
先工作吧!不然還能怎樣?
或許,這樣對我也好吧!讓我能夠好好休息一年,仔細去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出了社會,才會更清楚地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求的又是什麼?
我有點訝異自己的心情居然會那麼平靜...
還是,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了呢?
其實,真是如此哎!只是自己不願去想不願去承認罷了
anyway~~
就當作是休息吧..
反正結果也還沒出來..
現在只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