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房裡伴隨著的是一股薰衣草香味,這是衣櫃裡芳香袋的味道..
有那麼點無奈又有輕鬆的感覺!!
結束一星期的課程,我終於可以好好靜下來想事情,好好的休息...做做自己的事~
不知為什麼,就有那麼點感傷,週末~~好想出去走走啊!
無奈同學們回家去了,而我..不習慣跟不熟悉的朋友出去....
結論是,拒絕了邀約後,自己打開冰箱將裡頭的麵拿出來熱了來吃~~
心情.....很平靜!
可是,還是暗自地計畫著明天該怎麼過?
打開雷腦,看著拍賣來打發時間...等著朋友上線聊天...
但卻等不到人...><
又關了電腦,懶懶地爬上了床...TAKE A NAP~~
一直做著夢,也睡得不安穩,最後還是被電話吵醒了...
稍晚,在線上跟妹妹及媽媽講了一下話..
skype真是好東西..讓我省了不少電話費~~
一直轉著電視,選不到好頻道...所以還是回到電腦前來..
左眼皮,還是不停地跳著!what will happen to me?
I hope it's something good~
突然,很想以前的朋友,看著照片....還是無奈...
大家都長大了,不是嗎?有了各自的生活...有交集的機會還真是不多~~
在這裡,會不會也能交到好朋友呢?答案...無解!
或許是我在封閉自己吧...是我不願意混進人群人..
是我不願意去認識新朋友...也不讓人了解我..
是我是我...
今晚,我破戒了....一直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可是,我實在想不出可以吃什麼了...
九點半,走到7-11買了包13塊的泡麵,就這樣祭了我的五臟廟~~
房間裡,除了泡麵的餘香...還有薰衣草味~
而我,還是坐在電腦前....悶悶的敲著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