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個脾氣古怪的人~
情緒有點難控制~
變來變去,自己都受不了!

網誌關了幾天,
覺得安靜許多,
心情也平靜很多。

跟Hans雖然已經合好,
但問題始終還在,我們還沒認真去討論。
為什麼好像時好時壞?

其實我很明白,
除了他我找不到第二個那麼好的男人,
但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了自己那好戰的個性?
老愛找問題發難,
搞得2個人不愉快。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重點。
網誌關了幾天,我也都懶得寫~
心情平靜很多,雖然我喜歡跟別人分享~
但這樣讓我輕鬆很多。

最近,沒能好好地處理自己的事。
忙著準備去馬祖的事,
為了服裝我也很頭大。
我想,這是我在考試前最後一次接活動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認真念書了。

時間愈來愈緊迫,但我怎麼一點還不緊張?
我不希望再這樣散漫下去。

馬祖回來後,
調整心情,
好好用功。

網路線拔掉,
閉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