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了,三個月來每個週末不管怎麼樣~我一定不會錯過!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連續劇中,唯一全部都看完的!
中間那段,哭得蠻慘的~雖然我知道零不會死~
可是,就不知怎樣抱著被子一直哭,或許~是我太投入那個情境
我,也害怕自己愛的人會離我而去!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自己是綺羅一樣‧‧‧
害怕、難過,很複雜的情緒~
- - - - - - - - - - - - - 
不過,說實在的,蔡導導的戲還真不是蓋的~
品質很不錯!
拍得很精緻~跟台灣XXX比還真的是沒得比的,
哈~
可是,完結篇了,以後周末的晚上,我要幹嘛啊??
- - - - - - - - - - - - - - -
其實,這種「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結局,或許很普通~
可是在這部戲裡,也談到了很多人心理的黑暗面~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天使與惡魔吧!
有時候一時衝動做了傻事,等醒過來時卻忘了自己怎麼會這麼做!
而愛情方面呢?
看完零和綺羅的愛情,再看看我的‧‧‧
其實,我一直走很蠻平順的吧,但其實也精采得可以寫成一本小說~
可是,在我面臨瓶頸時,我是不是會勇敢地去面對?
我不知道,其實~我是會想逃的!
我不知道我在這方面,是堅強還是脆弱~
或許,表現出來的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但實際上呢?
我是一個很容易”習慣”的人,當一種感覺持續一段日子,
慢慢的會麻痺沒有感覺,
我不知道,我會有多愛一個人?會愛到一種沒有辦法控制的極限嗎?
我知道的是,我是幸福的!
我遇到的人,都對我很好,滿足了我被愛的慾望
雖然自己之前的愚蠢行為曾讓一些人心碎
可是現在,比較懂得如果去珍惜了!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的每段戀愛都能那麼完美
但是,我還是相信真的會有人是過著「公主與王子」般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