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顯示了忙碌,還特別說明”勿擾”了,沒想到還是有人來找我~
這次,也不能怪他啦!他看不懂中文,是個英國的小鬼~~
今天,還聊得不錯啦!
他居然還跟我說his brother and his girlfriend are upstairs and making baby...
這叫我還挺難回覆什麼,果然現在的小孩很早熟~
他們才16歲哦!
一直以為,外國的小孩比我們早熟多了,但其實他們也有幼稚的一面~
16歲,他們講話還是像小孩子一樣,沒什麼內容,也很稚氣,
還很愛看卡通~
不過,跟我這不太愛看卡通的,果然他講什麼我都不懂~~~@@
不過,今天聊得還蠻順的,不會有看不懂或不會講的~
只是,這小鬼一直叫我教他把英文的句子翻成中文‧‧‧
不然就是把中文翻英文~~
真頭痛,因為還真不是那麼好教,講了他也不懂啊!!!
不過,他真的害我查一篇文章的單字查了快一個小時,我看哦~~
我先去洗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