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天知道我最討厭這樣的天氣,打壞了我原有的計畫
於是,被迫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找會話課用的資料找到頭昏~
看著穿外的雨一直一直下,心裡真的是無奈極了!!
土司說高雄天氣很好,哎呀~我也好想回去啊!
好懷念的八五大樓、壽山夜景、西子灣、旗津炮台‧‧‧‧

高雄的一切一切我都好懷念!!
聽著歌,心情都不好了起來~可是誰可以安慰我?
以前心情不好,可以抱著momo,現在呢?
什麼都沒有><
我真的好想回家、好想回高雄~
不是我不習慣這裡,而是我真的想回去了~
因為對高雄,我真的有一份很深很深的感情~
在這個城市住了20年,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很多故事也是在這個城市發生,
還是喜歡坐在西子灣的防坡堤上吹吹海風,看星星‧‧‧
還有壽山上那個好位置,可以看到高雄最美的夜景! 
當然忘不了旗津炮台,可以看到高雄港週圍的景色,
哎呀,說了那麼多‧‧‧‧我是真的很想回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