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跟一個客人聊天...
聊到未來的計畫...
他聽完我的計畫,覺得我是一個很有計畫的人...
可是,其實我自己並不那麼覺得...
雖然,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依我的計畫來走..
可以,我能不能做到呢?
現在我那麼想,以後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未來很渺茫..
自己的專長到底是什麼?
我又到底會什麼?
什麼事都是普普通通的..沒有特別好的...
現在的工作,我不知道我會做多久....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工作雖然是我爸媽不喜歡的服務業...
可是,我覺得這個工作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跟客人的互動、處理事情的態度、工作的態度、反應‧‧‧等..
其實每件事都是學習,
雖然之前我做過不少工作,可是真正學到的東西卻不多...
我有點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有時候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今天,那個客人問我....如果我依照我的計畫順利的走完...
學成歸國...如果有大公司想要我到大陸去工作,我願不願意?
其實這又是一個值得我思考的問題...
我,願意嗎?
當然,有那樣的機會很難得的...
可是身為一個女性..我想最終所想要的是一個幸福的家....
我,不知道我如果遇到這個問題時...會怎麼做!
呼...Forget it..我想遠了.....
現在該思考的是....我該怎麼為我的未來而努力...
要做怎樣的努力?
我,不想當沒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