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除了中央公園這必遊景點之外,Time Square當然也不可錯過!

在紐約探險的第一晚當然要快來朝聖一下囉~以往每年的跨年,時代廣場的倒數也是全世界矚目的焦點之一!而我也只能坐在電視機前過乾隱而已,所以想到我能站在時代廣場上,讓我興奮不已!


當我一步出那又臭又悶的地鐵站後,看到外頭的燈紅酒綠整個很興奮!Time Square第一眼給我的感覺真的相當熱鬧!有一點點台北東區的感覺,只不過沒有那麼地擁擠!


Sephora是美國知名的美妝連鎖店,裡頭不管是化妝品或保養品,真的琳琅滿目。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在這裡可以拿香水的試用瓶哎!!妳只要跟店員說你想要哪一支香水的sample,店員就會倒一支試管的大小給妳唷!這是我人到了舊金山時,豬頭告訴我的!貪小便宜的我,臉皮也有點厚的在不同的分店要了好幾支我喜歡的香水sample XD



在逛完女人難以抵擋誘惑的美妝店後,我還是很理性地把荷包守好繼續我的觀光行程!老實說,Time Square並不大,但是在這裡我怎麼覺得好像聚集了全紐約的廣告看版似的,走到哪都是廣告看板。當然也有許多像我這樣的觀光客,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老實說.....在時代廣場裡,我有點分不清哪一棟建築才是我們在電視上看到跨年倒數時,面對的那一棟?因為照片上看到的這棟建築的正對面,也有一棟長得很像的,然後掛滿了廣告面板,也都站在路中間,所以我根本無法分辨!不過後來我研究了一下後,上面的這張照片才是電視上以及名信片上出現的那棟建築啦!但我怎麼就是找不到它的名字呢?


國外最常在路上看到的除了遊民以外,大概就是街頭藝人了吧!舉凡地鐵站內、車廂內、公園裡、超巿外...etc都看得到!而當我一個人走著走著,看到自由女神站在那裡時,我忍不住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拿起我的單眼『喀嚓』!結果呢~自由女神看到我在偷拍,做個手勢示意要我過去,問我打哪兒來?而我們居然就這樣聊起天來了!還被自由女神說我英文很好吶~(不過其實美國人真的很愛稱讚外國人英文很好,而我的英文也真的就只是so so而已)


跟自由女神聊著聊著重點就來了啊!他問我是不是想要拍照?
我問:他可以嗎?
他說:當然可以啊!但妳也知道....(做手勢,要錢錢的意思)
我又很白目的問:多少錢?
他也很不要臉的說:2塊錢!會很貴嗎?

噗~我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很貴?但想說出來玩,總是要付點$$的,不給也說不過去!所以我就給了2塊錢,而這時剛好又有好心的路人經過,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忙拍合照。我不得不說外國人真的都好好心哦!都會主動問說需不需要幫忙吶!(糾感心)


原本打算要在紐約看場百老匯的,但是就是以為自己時間很多慢慢逛,結果到最後我就錯過了百老匯!這真的讓我很痛心哎~~下次去紐約,我一定一定要去看百老匯!雖然說前陣子"MAMA MIA" 還是"CHICAGO"也來台灣演出,但是就覺得百老匯在國外看比較有味道嘛!哎~到現在我還一直覺得很可惜!


Time Square附近有很多知名品牌的店,像是MM巧克力,還有Hershey's...但Hershey's我在芝加哥逛過也買了一些,所以我就沒有很大的興趣再走進他們的店。倒是MM,我一看到就蠻興奮的!裡頭賣很多MM的產品,舉凡吃的、用的、玩的、看的...etc.



當我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巧克力時,我都快要尖叫了!雖然我現在不愛吃巧克力啦,但是看到那麼多的MM,不知怎樣也興奮起來。而且我曾在『整合行銷溝通』的課本上,看到Las Vegas有MM的旗鑑店,但我不知道紐約也有那麼大一間。而且我為了要等沒有人站在這前面,也等了好一陣子,因為不管大人小孩,看到MM塞滿了透明管子,好像都難逃它的魅力!


MM巧克力的店裡擺設比Hershey's有趣多了!在Chicago逛Hershye's時都沒什麼起伏,就是一般商店一樣!但是MM店裡真的好多有趣的東西啊~像在逛小型百貨公司一樣!


而且牆上都會有一些很逗趣的MM在玩耍XD 如果我是小朋友,應該會不想離開這裡吧!!


在紐約看到的真的很多元,每一個區域都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在Time Square我感受到了很商業的氣息,可是倒不至於讓人反感啦!雖然說跟我想像中的Time Square有些落差,因為我以為Time Square很大,結果其實也還好而已!


在周邊有許多販賣紀念品的商店,到處充斥著『I  NY』的字樣以及自由女神的裝飾品,看得我眼花瞭亂。買了一堆名信片後,我就滿足地去搭地鐵回家囉!就這樣結束了我在紐約第一天的行程!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