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在不經意時會因為某一個場景而想到過去某件事‧‧‧
或是空氣中的味道,讓人想起某個地方或某個人‧‧‧
我蠻喜歡在空閒時,翻翻以前的日記或是信件來回味一下‧‧‧
有時候真的因為日子久了,
早已淡忘‧‧‧
今晚土司把以前我們在BBS上的信傳給我看,
有我寫給他、他寫給她、我寫給她的信...
發覺時間真是快得嚇人~~
曾經因為害怕我跟她之間的友情產生變化,
而選擇隱瞞...
曾經也因為同樣的理由,
讓我猶豫到底該不該接受?
想起那陣子的心煩,現在都只覺得那是一場很不真實的夢...
一切都過去了,
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或許那段時間的是是非非,
對我們而言不過是過往雲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