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離畢業還有一年多的時間...
但日子愈近,我也愈慌....
好怕畢業後又遇到像去年暑假那樣的情況....
說實在的,
問我畢業後要幹嘛?
我真的無法好好的回答....
只知道工作存錢出國念書...
可是,我要的是什麼?
出國念書?要念什麼?
還是我有另外的打算?
或是其他的渴望?
不曉得啦...
長大了....
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樣....
很多事要去面對,
再也不能一直以念書來逃避了...
不可能一輩子都不踏入社會不工作...
將來會面臨的問題很多很多...
這是成長必經過程,我了解...
但對於未來...
有太多的不確定...
茫茫然...
令我感到相當害怕...
不知道爸媽在我這年紀時,
是不是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那...
大家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感到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