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到巿區去,因為要拿東西去還給人家...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那麼遠,其實單程40分鐘,是還好啦...
但一路上,就一直發呆...
覺得有些落寞吧,因為通常都是跟土司騎那麼遠的...
其實心裡就是亂七八糟的想...也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麼?
初秋的台北,已經有些涼了...

巿區的車水馬龍,跟淡水比起來真的是有著極大的不同...
我不知道我喜歡哪一種?
下班時間,大家都趕著回家...
而我呢?沒人等我回家...

其實,我只是很想有人陪...

還有8個月,
很想回家...
雖然一個人住外面,是自由多了...
想幹嘛就幹嘛,
沒人會管我幾點要回家...
可是,每次回到家...
空空的...
這種感覺,說是習慣了也好...
但總是有些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