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篇文章又過了2個星期
這2個星期過得忙碌又充實
連無名的會員過期了我都沒注意到~
最重要的是...我又回到澳洲了!

再次踏上澳洲的土地
這一個多星期來感觸良多
對於這次的旅程
我有許多想法

我想旅行也包括了「到處奔波
雖然疲憊
但是心理卻是滿滿的


我喜歡新城巿所帶給我的衝擊
旅行就是要一直尋找這種新鮮感
其實我並沒有真正想停留的地方
因為我明白這不是我最終會停靠的國度
所以我是用不同的態度去面對、去體驗、去感受

每次新城巿的旅行
都能帶給我一些不一樣的feedback
也或許能找回我已漸漸淡忘的回憶

我期待這五個月
我有更多更多的機會可以看看其他地方


現在
我又回到Warragul
一個熟悉的地方,像回到家一樣
只是仍有許多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需要適應

我只希望這段時間
可以開心地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