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國中同學聊了mu的事~哎...很複雜!
每次聊到他,就是只有複雜的感覺~
即使...他說了難聽的話...但他們安慰我說那是氣話!
不在意?是假的~~一開始我也難過得想哭!
可是...他們說,mu還是很在意我...
或許只有我的話他才會聽~是這樣嗎?
其實我從以前勸他的話,他聽了多少?
我知道...他在意我...
可是不能因為得不到..就說些侮辱我的話吧~
算了,我知道他現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對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之前...想說就這樣吧,也不想連絡了...
他的言行舉止讓我害怕...
可是,現在又覺得他可憐...
他...一直走不出自己的框框...
需要有人拉他一把...
我很想幫他...真的!
我也不想看到他過得不好...

為什麼,我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
我居然可以忍受他?
還那麼有耐心跟他講那麼多?
哎...
不要問我對他是不是有感情...
是的....還有感情...沒錯!
但...那真的只是友情而已...
我不想看他過不好...
如果,還有愛情...早在他點歌給我....說些好聽的話時,
我就動心了...但我沒有!
只有感動...
哎...算了!!
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也希望...他快點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