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好像也不得閒...明明就還有一些作業等著我..
我還是參加了外拍,還跑到鶯歌去...
這2天,跟舅舅2個兒子相處...我只能說,現在的孩子都那麼聰明嗎?
2個小鬼,最大的也才上大班...小的才3歲吧...
人小鬼的,古靈精怪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喜歡小孩,嚴格來說~應該是喜歡"可愛的"小孩...
但我想...照顧小孩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哎...
帶他們出去,不管是去夜巿還是去嘉年華會...
我想,如果舅舅跟舅媽沒在我們旁邊,人家一定覺得我是他的媽媽...
尤其是牽著小柚子時...雖然我年紀不大...但是要是我18歲就生小孩...
那現在也會有個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吧...
跟小朋友出去,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應付他們奇奇怪怪的問題...
而當他們在要求什麼時,又要考慮這樣會不會教壞他們、自己也要當個榜樣...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候我也不懂...
他們的審美觀,我也不太認同...@@"
但是,今天的嘉年華會...我有個小小心得...
當我們在DIY馬賽克作品時,有些家長就是會依照自己想要的圖案,要求小朋友跟著這樣做,
那在這同時,是不是也抺剎了小朋友們的創意?似乎,我小時候也曾這樣...
我喜歡畫什麼圖、穿什麼衣服,都曾被爸媽限制過...好像被限制的結果就是...
我現在畫的東西,就是以大人的思維來呈現...沒有創意就是我的弱點...
今天,小嘉銘亂做亂畫,我也不太想去阻止他...雖然他弄得一團糟...
我想,以後如果我有小孩...我希望我也不要用我自己的觀點去看他們的"創意"...

哎唷,好累哦...小朋友的精力真是旺盛哎...
我走沒多久,就想坐下來了....果然是老了,
對小朋友的東西實在不太感興趣...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