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還蠻欣賞謝長廷的~
雖然,我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
而且我偏藍~哈!
可是我在幾年前,還蠻討厭他的...

或許是因為高雄在他的建設之下真的變美了,
對他的印象也就好一點~

為什麼現在會欣賞他?
這也只是這幾個月的事而已~

政治的事我不懂,也不想懂~
或許多少參雜我個人的感覺,
覺得謝長廷不會隨著陳水扁聞風起舞~
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屈服陳水扁~
覺得他有智慧,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看他的網誌,覺得他是個很親民的官員,
雖然他已卸任~
但至少讓人覺得不會很假,
很真實~很平凡~

anyway,我欣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