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爸的表妹一家人來我們家吃火鍋...
原本以為只有3個人,結果來了7個~=.=
我媽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我爸就只會在那裡念念念,什麼也不幫忙,
然後說我媽動作慢什麼的,心裡真的超不爽的!
你也不想想看,廚房就這麼大,要弄那麼多菜很麻煩的哎~
又不是說說就好了~

好不容易開飯了,我討厭那些親戚,有個小孩超沒禮貌的~
真的很不喜歡她,只顧著吃~然後還命令別人幫他弄湯~
是沒有手不會自己弄哦?
所以大家講到我們家小孩太廋時,我故意說這樣天生麗質,
怎麼吃都吃不胖,也不用花錢減肥...機車!
沒禮貌的死小孩最討厭了...只會吃又沒禮貌的豬~

討厭這些親戚...我家吵到快要爆掉了!
完全不想理這些人~
還有...我爸的表妹的兒子之前去過厄瓜多...住了一陣子吧...
結果他們一直要介紹我們認識~很煩哎!全台灣是只有他會說西文哦?
幹嘛偏要我跟他講話?還好他今天沒來,不然我大概也是擺臭臉給他看...
原本還要叫我去他們家,就為了可以跟他說"幾句西文"...
是有沒有那麼稀奇?煩死了、吵死了!

拜託,不要再有什麼親戚來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