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姥終於在多熬了半年後
交出了非常精采的論文
聽說優秀到可以領獎學金
我們真是太開心了(因為可以大敲一筆XD)

昨晚是要慶祝他終於要畢業了
但也是要歡送他
因為學業結束的他
也要回到台北去


得元的計劃沒達成
劉姥很遜
酒量太差太差了啦.......
真不知道是不是男人來的!?



草莓蛋糕
我愛草莓

但好樂迪的服務生很笨
我要他藏起來就是不要被劉姥看到
但她居然笨到在劉姥面前問我要不要先把蛋糕拿到樓上冰?!

有沒有搞錯啊?!

驚喜全沒有了啦.......................................................
笨死了笨死了



雖然我們很愛欺負劉姥
但他回台北後
高雄又少一攤了
我已經很少很少聚會了
現在高雄只剩我跟大眼跟得元了
3個人怎麼party???

好吧....
為了未來聚會會變少而感傷一下下好了~~~


希望劉姥回到台北後
工作一切順利
快點找女朋友
一定要酒量好的
不然我看婚禮上你一定被灌酒灌得慘兮兮
所以要找個海量的新娘
XDDDDD


我跟大眼還有得元一定會順利畢業的
到時候一定要劉姥專程回來慶祝才行


嗯嗯嗯嗯
還有
我真的不適合夜生活





11點進包廂
回到家都4點了
累到睡不著
差一點點又要看日出了

但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
整個人沒力氣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